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商务要闻

来源: 类型:

浙江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加快推进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持续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商务工作重要论述作为推动“一号开放工程”的根本遵循,持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时刻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切实增强打造高能级开放大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持之以恒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长效化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始终把“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用”上,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形成一批行之有效、务实管用、可复制推广,有利于商务改革发展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并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确保常态长效,努力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提供借鉴经验,在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奋力打造高能级开放大省上走前列、作示范,为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