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领导致辞

欢迎您访问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网站。


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以下简称杭州特办)是商务部派驻地方的行政机构,设立于上世纪80年代,负责联系浙江省的商务工作。


杭州特办作为商务部在浙江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商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平台,致力于服务商务中心工作大局,深入基层,扎实推动商务政策和重点工作在地方的落地见效,协助地方开展国际和区域经济合作,调研并服务重点行业和企业发展,同时积极做好部分商品进出口许可证发证等工作。


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商务部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立足商务重点工作和浙江实际,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竭诚服务,为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提供业务支撑。


本网站是杭州特办与各界朋友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地方经济和商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刘福学

                                       2023年12

智能问答